yowai_lee

快要融化在人海里了,但还是想把手伸出来抓住什么东西。苦痛与热爱。

恶意解放_1

我很喜欢她。
她是一个什么样的人?
她喜欢弄干净每一件东西

自己的身体,自己的鼠标垫,自己的桌布,自己的床,宿舍的地面,宿舍大窗户……

还有别人的书架,别人的书桌,别人的行为的意图,别人的人际关系……

好吧,她喜欢钻牛角尖

她喜欢钻一切牛角尖
她会问为什么食堂的早饭只有这一种,为什么这件东西的价钱是这样,为什么我们被老师为难,为什么我没有某种东西 ,为什么我这么穷,为什么你们不听我的,为什么你们说我钻牛角尖……

她还喜欢讲脚从上面落下来,然后开心快乐的在我的床头前甩动脚,然后将洗完了的带有刺鼻的香皂气味的东西挂在我的床头。

她的脚,一次一次的激起我的爱意,使我不由得想用枪打个千疮百孔。她的衣服朴实荡漾着主人自以为是的对时尚的自信,使我不由得想用它们擦拭我肮脏的书架。

她不知道我很“喜欢”她。

她也不知道她的一颦一笑,一举一动在我眼里是什么感觉。

那四个字我随时都想吐出。

但是,总有一天我会让她知道。

评论

© yowai_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