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owai_lee

快要融化在人海里了,但还是想把手伸出来抓住什么东西。苦痛与热爱。

18.7.1自我反省

我现在拥有什么技能?

会调一点动画,肯定会继续精进

会画一点画,但不是很好,而且不知道有没有机会精进

会一点日语,但是听说读写四项里面只有听能拿得出手

 

我想要会什么?

摄影

画画的技术更精进一些

创造力

设计

 

我对技术很感兴趣吗?

 

我真正感兴趣的是什么?

将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,创造自己的世界

想做有意思的,帅帅的东西。

 

将自己的感受表达出来需要用到很多三维知识吗?

动画一定是需要的。

设计想学c4d这款软件。但是最基础的是想法。

建模材质之类的也需要学习

但是灯光渲染之类的不是必要的。

 

为了达成上面的你的欲望,你需要学习什么?

 

日语-------首先是语法,词汇量

画画-------多画写实,速写,练好基础

摄影-------想要做就需要开始,但是暂时我的钱财和时间都不能支持

调动画------坚持

建模,材质------需要找时间去接触,学习

创造力------多读书,多吸收,多去表达,习惯用画面或者文字去叙述自己的感觉

设计-----多看多想,有了想法再去学软件

 

 

如果让你只选三样东西作为以后生活花费的来源,请选三样。

 

  1. 调动画(坚持)
  2. 日语(坚持积累)
  3. 创造力(积累)

这就是现在的我。

我一定会嫉妒别人技术好的。但是我不想因为嫉妒别人而督促自己走上一条我不愿意走的道路。

冷静,保持现状,判断以后再做长期打算。

 



评论

© yowai_lee | Powered by LOFTER